2008/08/05

8月4日

要睡了,但是想想今天還是稍微寫一點東西。

最近的低落我自己知道,聚餐的時候說說笑笑裡突然我想到什麼就安靜了,再因為意識到自己的安靜又急著要說點什麼,卻只說得出漫無邊際的冷笑話。一整個作賊心虛。

其實日子還是好好地過,上班還是有些有趣的事,走走路搭搭公車,窩在床上看小說,星期六晚上一時興起就看電影。什麼都一樣,真希望能什麼都一樣。

煩著我的三件事,今天弄掉一件了。心情輕鬆很多。小星說我應該是黃易派來的,因為我今天事情一解決,據說project 過關的機率一下從50 趴拉高到90 趴,他們開著會覺得士氣大振。真是不好意思我一個人占掉了40 趴,不過沒事了,請安心,我已經把它搞定了。

所以我想星期三可以不必請假,撐到週末應該沒有問題。這週末很忙,要回家過父親節,還要去一趟高雄吹吹中山的海風。

昨天晚上去西門町,又是吃鍋大爺,順便幫自己和我姐買了回家的車票。我姐問我怎麼過去的,我說搭公車再走路啊。她說怎麼那麼愛走路,我也說不上來,怎麼我那麼愛走路。

上班不敢太囂張地慢吞吞走路去,不過有段時間我下班就走一個小時的路回家。最近很想重拾這個習慣。

對了,還有另外兩件事,我想能做的也不太多。就那樣吧。

想打上這篇的標題時發現已經是八月五號了,敏芳生日快樂。感謝她一直扮演我失眠時全世界唯一還醒著(且同樣身在夜裡)的朋友。感謝時差。

1 則留言:

  1. 雖然很能體會你的感覺,但知道這時候也沒辦法做什麼...希望你早日把你的自得其樂找回來囉~~我也正在尋找一個生活的重心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