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0

系友回娘家

是的又一次我們再度回到高雄,這次的原因是這個。



高雄還是一樣熱氣騰騰,好熱好熱,在路上走走就出了一身汗。搭了不用錢的觀光巴士回到中山,學校就在風景區裡的好處是這樣的。

大家說要吃廂園,其實我整個大學也只有某次晨泳完餓到要死了才吃過那唯一一次廂園,對我來說真的是一點都沒有懷念氣息。

好想吃阿雪,但是我屈服了,嗚呼。

隧道口的中山大招牌被拆了,其它的呢,奇怪我覺得什麼都沒變,好像昨天還在校園裡走著一樣,完全沒有舊地重遊之感...或者應該是說,完全沒有離開過的感覺。

下午兩點,活動開始。主持的學弟們優秀,不冷場耶。然後是教授講話,李宗南上去說話的時候我一直在心裡吶喊,講個冷笑話吧拜託,結果他只有說了個不太好笑的十禿九富的故事,好失望啊。

還有當年的系主任彪哥,當了我非常多次,但是他還記得我的名字(當了那麼多次是應該記得沒錯)。不過我真的很謝謝他當我那麼多次,這我還有寫進我碩士論文的致謝辭裡,不過他應該是不知道有這回事。

遊戲是中山資工知識+,就是回答問題送紀念品的遊戲。其實都滿好笑的,有十分專業的題目:



也有搞笑的題目:



A)打電動 B)睡覺 C)帶妹回去 D)用功念書

其實我真的覺得對我們這屆而言答案是C 才對啊,你看小饒明明就有在宿舍念書,可是啥時看他帶妹回去過? 小饒在美國躺著也中槍。

再來是校友分享,好多人上去都是說「我大學時成績很爛」之類的,我一直很想起來大聲疾呼,讓我大膽地說一句,在我面前真的沒有人能說自己成績爛啊。

您看看,在場每個老師都當過我,有的還不只當一次...

不過那都是n 年前的事了,翹課翹很兇考試考很爛的事現在都是一種足跡,只是好像也有點船過水無痕了。

領完餐盒聊完天,活動圓滿結束。

鴨說要回去社辦看看,我倒是很想回去女生宿舍樓下看看,於是我們都去了。

女生宿舍,男賓止步。這時才開始感到有點說不出的懷念。拍完這張照片舍監阿姨出來一探究竟,落荒而逃。



活動中心有門禁,進不去社辦,所以去了以前打工了三年的會館。一走進活動中心我就在喊,這個味道,活動中心的味道...唉,不知道你們記不記得。



我要說嘴,當年會館的自動答錄機,錄的是我的聲音。大概就是「中山大學校友會館您好」之類的東西,中文念一遍英文念一遍。因為當年管工讀生的姚小姐覺得我講話聲音好聽,還真是承蒙您不嫌棄我糊在一起的雲林腔。

晚上去了廟口吃順和。我還是很想吃阿雪,不過順和也不錯。



接著就是坐計程車去趕火車。已經晚上了還是好熱,皮膚溼溼黏黏的,運將說,高雄沒啥特產,就只有熱。

是啊,這個我們最清楚了。

學弟唱了一首歌,雖然有點蠢但是我覺得還滿好笑的,所以辛辛苦苦傳上來了。



大概就是這樣,這次還是有相簿

4 則留言:

  1. 好讚的歌阿!!沒有有建議學弟可以拿來當一下系歌XD

    不過你說你以前被當過很多次喔?看不出來耶...沒想到你戰績如此輝煌...orz

    回覆刪除
  2. 他可是遊走在死亡與生存之間的男人呢!
    那段故事還被教授當成勉勵學弟向上的教材~

    "你們有個學長... 他是傳奇"

    (煙~)

    回覆刪除
  3. 好晚才回...是的我大學成績超爛的,然後真的也有老師跟學弟把我的事當傳奇講。

    大概也只有這種時後可以當傳奇吧。

    回覆刪除
  4. 好懷念阿..
    現在想想有參與到你的傳奇
    真的是非常榮幸的事情哪!!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