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3

星期日下午

昨天作了一個很鮮明的夢,我夢見一隻噬尾蛇,痛苦地吃著自己的尾巴。我在想那隻蛇就是我自己。

然後醒來,仍然得去加班,我在家裡掙扎了很久才出門。

但是我想想還是先去星巴克把自己安置一個小時再去公司好了。很想喝非常甜的飲料所以今天第一次點了焦糖瑪奇朵,窩在小小的角落繼續看我的時空旅人之妻。

我還是滿滿的滿滿的哀傷。

我看下禮拜挑一天請假好了。

快要四點才去到公司,除了大頭們,小RD 只有我和Peggy 在。其實我本來跟她說好我中午就會去的,請原諒我真的無比低落。

不過有她在很好,我們跟平常一樣溜去健身房量體重,還打了一下下手足球。其實只打了三球,因為我沒有打算讓她,然後她發現一直踢不到就放棄了。

回到辦公室,把某J 先生大發佛心給我們的可樂分成一人一半喝了。

她說我可以把我在聽的音樂放出來,因為她的耳機壞了。我說我今天下午只想不停地聽失敗者的飛翔,她說ok 啊。

於是我們聽了大概一萬遍的失敗者的飛翔。

星期日的下午就這樣過了。





失敗者的飛翔

詞曲唱﹕陳綺貞

你知道嗎 聽你說話
我只需要聽你說話
在你的聲音中 安全得讓我害怕

這是一個 快樂的警告
警告我別想逃
這個特別的時刻
判斷絕不會是你想要

你的溫柔 包圍
而我像個沒人愛的傻瓜
你的影子巨大 像喧囂的髒話

在一片歡樂的景像之中
我卻覺得勉強
在離別的前夕 找不憂傷的台階下

你承認吧
你也想要體驗英雄般的誇張悲壯
來不及為你歌唱
你瀟灑而昂揚

在一片荒涼的景像之中
我卻覺得晴朗
讓我為你飛翔 在你殘破的天空之上

當我聽你說話 給我肩並肩的擁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