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3

我不要相信

好久沒有這種不想起床的心情了,所以我一直睡到下午三點,像是放手讓自己掉進一個洞裡那樣。

醒來後還是去公司。晚上雖然有點頭痛,但是鴨找我去看X 檔案,我還是去了。



這張海報比較像是X men 的海報。

電影本身,還滿不怎樣的。就是一個二流的緝兇片,硬把穆德和史考莉塞進去,非常不合身的一部電影。

很勉強地塞了一些超自然的劇情進去,但是好無謂,非常雞肋的劇情。拍得不明不白的。

當然看到他們兩位老人家(還有史基納!!),還是感到非常懷念。不過我真的不是很懂為啥要讓他們兩位談戀愛,甚至還生了個小孩。

什麼鬼啊,我看完出來一直在說這句話,什麼鬼啊。鴨說沒有鬼啊。

和電影無關的另一件事是,在等電梯的時候我看到簡鳳君從我們旁邊走過去。再一次證實電視會放大這件事,本人好小一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