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1

小饒再見

昨天去吃了每次都覺得很鹹的momo paradise,幫小饒送行。

不知道為什麼我總有這樣一個印象,就是「饒」這個字當姓的時候要念「搖」,但是他本人都不這樣念了,應該是我的誤會。

那麼小饒就出國了,長頭髮的小饒,長得像盧廣仲的小饒,會彈貝斯的小饒,不喜歡用零錢買什麼都用大鈔的小饒。

他要去普渡大學念博士,很厲害。又一個旅外同學。

我想到大一時我們好多人去高雄的不知道什麼足球場,看李心潔和孫燕姿。人很多,我們跑一跑就失散了。最後小饒很冷靜地自己搭了計程車回宿舍。

那是一個還沒有手機的時代。好奇怪,我們活了好久。然後這是關於小饒的一個我很鮮明的記憶。

昨天吃完飯,當奇說好難過,因為吃太飽好難過。好白痴。

說到小饒這個人,其實好像從來沒有真的很熟過。可能是他太安靜我太吵。

不過我知道他是一個很柔軟的好人。所以寫了這篇,跟他說一聲再見。

2 則留言:

  1. Purdue University is over here o!
    Haha..

    回覆刪除
  2. surely i know...

    i told them it's in Indianapolis, and they were all surprised why i know the place...

    haha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