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2

芒果

話說幾個月前我跟同事提到,說我有一個大學同學是傳說中的玉井人(這個人當然就是steffy),然後她家裡有吃不完的愛文芒果。

所謂的愛文芒果呢,就是一種走在市場裡看到會買不太下去的昂貴水果,畢竟像我們這種窮人家的小孩都只買得起像香蕉這種便宜的東西。所以我同事就隨口問問,不曉得跟我同學家裡直接買會不會比較便宜。

既然他都隨口問問了,我也就隨口問問steffy,想不到過了好幾個月,前天她突然打電話來問我地址,然後就不由分說地寄了一大箱愛文過來...

今天抱著不安的心情下去收發室,整個收發室都是芒果的香味,然後那夭壽好大一箱,看到我臉都綠了。

抱回辦公室打開一看,嗚嗚,裡面有整整24 顆碩大的芒果在對我微笑...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處理24 顆這麼大的芒果...

於是我只好在辦公室裡用原價兜售,好丟臉,小秘書幫我發信給全部門,再來就一直有人過來我的位置看芒果。想不到非常之好賣,應該不到二十分鐘就全部賣光了,連隔壁部門的都過來問我啥時還要進貨...

還進貨咧,我又不是中盤商...而且我一直覺得老闆臉色不太好,我事情都做不完了還在那裡賣水果,超窘迫。

所以今天下午辦公室裡充滿了芒果的香氣,然後我短暫地成為一名成功的水果商。

晚上打電話跟steffy 說了這件事,她對此感到非常之得意。

不過芒果產季馬上就要結束了,所以不會再進貨,不要再來問我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