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6

故宮晶華

星期天是員工旅遊,有個傢伙打電話跟我說車要開走了害我跑到要死,衝上車的時候全身是汗,結果我汗都乾了車還沒有要動的跡象...

白白浪費了我的熱血。

員工旅遊的目的地是...故宮。就是那個從我們公司出發,鑽過自強隧道不用十分鐘就會到的那個故宮。真的是一點旅遊的氣氛都沒有。

反正重點不是故宮,是旁邊的故宮晶華下午茶。



這樣說好像顯得我很沒素養只曉得吃的樣子,其實不是的,想想故宮來好多次,有哪一次有錢進去吃故宮晶華...所以重點是故宮晶華不是故宮,也是很合理的...

嗯,回到故宮晶華,這是晶華酒店標到的案子,從建築到菜色都跟故宮裡的國寶有關係。所以可以預期這裡會有翠玉白菜(上面的蝗蟲用櫻花蝦代替),可以吃的肉型石,還有白玉錦荔枝(也就是苦瓜)。

但是以上這些聽起來就很厲害的東西都沒有出現在我們的桌上,誰叫我們吃的是下午茶呢。

話雖如此,我們的菜單乍看之下還滿有模有樣的。



嗯...只是乍看之下。事實的真相總是讓人難以理解。





然後就沒有了...沒有了...沒有了...

當台上在喊說「新竹的同仁可以先準備上車了」的時候,我還以為是因為他們路途遙遠所以得先走一步,想不到這就是一切的結束...

嗯哼,這樣說就太庸俗了,畢竟藝術是無價的是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