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4

天下第一味~

這個標題並不是在說某台連續劇。

瑞光路走到尾端快到民權東路,各位旅客請看你們的左手邊,不知道為什麼空地停了好幾台公車。



是的,其實這裡是一家店,開開心心又吵又台又便宜,而且還有酒促小姐出沒的一家熱炒,就是我們今天的晚餐。

很多很多的熱炒和一點點的海尼根,一切都發生在公車上。這是Peggy 過了半個月終於兌現給我的生日補請。

最近走台客路線的她很堅持一定要請我吃熱炒,但是我們覺得兩個人去吃這種東西太奇怪了,差不多就跟看電影帶蚵仔麵線進去吃一樣奇怪,所以還是老方法,寄群組信問同事,最後莫名奇妙就跑出十幾個人要一起去。

除掉上菜真的很慢這一點,基本上是頗好吃的一家店。但是仔細一想,熱炒這種東西要做得難吃實在還滿難的。

不管去哪裡我們都要拍大合照,哦耶。



公車裡面就是長這樣,擺了長長的桌子,貼滿贊助廠商海尼根的貼紙。

畫面前端的一大堆衛生紙都是我和Peggy 丟出來的。關於這點我一直很疑惑,為啥有人吃飯可以把桌面保持在沒有任何衛生紙的狀況? 真的做不到耶。

咦,突然覺得有點對不起熱帶雨林。

1 則留言:

  1. 哈,我去吃過一次,可是在公車上坐了五分鐘就受不了跑下來了...最後在旁邊的石桌上吃完的...有點夏天坐在大樹下的小板凳納涼的感覺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