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7

麻將

其實今天是阿姆嘉在台北的最後一天,先恭賀他終於畢業了,快點把兵當一當,再回來台北吧。

來了很多人到我家打麻將(他們說我家很清幽,是啊我都快成佛了),但是麻將這種事不管怎樣都只能四個人玩。沒牌玩的人們騎著我的車去逛美麗華了。

話說我和鴨其實在進行一場無聊的比賽,就是不開冷氣的比賽。我希望有人能頒獎給我,因為雖然鴨早就落敗很久了,但是本人至今還沒開過冷氣,一整個意志堅定。

今天終於破功了,房間裡太多人,再不開我怕會有人中熱衰竭。

我懷疑我是全台北最後一個開冷氣的人,除了卡哥以外,他說他家沒冷氣,害我每次看到全國電子的廣告都會想到他。

以上都不是重點,重點是我今天玩出了一次碰碰胡,還有一次百年難得一見的海底撈月!!

各位觀眾,是海底撈月啊啊~

...不過為什麼海底撈月這麼罕見的事竟然只有一台??碰碰胡都有四台了,這規則根本就不合理嘛,我覺得少說也要二十台才對啊。

感覺起來似乎氣勢如鴻,但是最後結算的時候只贏了35 元...好奇怪。

不能不提另一位衰到爆炸的仁兄,完全沒有間斷,不眠不休地連放了八次槍。是連續,不是累計哦,八次槍都可以從西風圈打到北風圈了,我從來沒看過有人有這種能耐的。



本日計分表,請注意阿姆嘉是今天的王者,他是king,果然是畢了業就不一樣了,人逢喜事精神爽。

2 則留言:

  1. 我要上訴...

    我會輸
    是因為我客人多阿~~~ Orz

    只有我在的時候
    是沒有開冷氣這回事的

    回覆刪除
  2. 自從開了以後我就自暴自棄了..上次我還有偷開一下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