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6

8月6日

不知道為什麼我的blogger 變成英文界面了...

昨天和今天完全在裝忙,其實閒到不行。要說沒事做還是有的,但是提不太起勁去認真地寫文件。

下午開會,Peggy 跟小學生打小報告一樣跟老大說我一個字都還沒寫,我急著反駁說有好不好,Peggy 說,哦,寫名字嗎?

所以老大和我賭了一杯星巴克,賭我沒辦法在五點半前交作業...

搞得我又再一次燃燒小宇宙那樣,我覺得我是高中生在寫英文作文,我會小心地輪流用同義詞,好像怕有人來給分數然後說我贅字太多一樣。上一段如果我說the user can...,下一段就換成the user is able to...,下一段再換the user is capable to...

七點半交卷,但是我寫了兩份,算扯平好不好。

不過這樣閒了兩天,隱約有種休息到了的感覺。這樣也不錯啊其實,沒有浪費我所剩不多的假,而且慢慢地又有一點力氣。

對了,有人跟我說人生需要一點衝動,所以我在一陣衝動下買了一台筆電。

都買了就不想那麼多了,今天開開心心地在整理桌子,清出個空間等明天會到的筆電,好像小孩還沒出生就在佈置嬰兒房那樣。

我的桌子不曉得多久沒這麼整齊了...

再來就是,最近發現我下意識的點餐是有脈絡可尋的。我只有在心情好的時候會想喝抹茶星冰樂(加上非常多的奶油),心情不好的時候就喝焦糖瑪奇朵(我不好意思要很多的焦糖醬但是我很想),覺得應該要認真工作的時候就喝冰那堤。

原來是可以整理出規則來的,好神奇。

我說我想聽很懷舊的歌,所以下午阿潔傳給我陳一郎的歌,對,就是那個陳一郎。媽呀,台語老歌一整個有味道,一邊覺得好好笑一邊又覺得怎麼這麼好聽。好矛盾的一種fu。

你是我用生命所愛的人,超好聽的,不過真的會一直笑停不下來,大概從一開頭的合聲我就開始笑。

然後,我以一種愉快的心情在期待星期六,想去吃阿雪的醬油香辣炒飯和煎蔥蛋。

不知道要用什麼標題所以還是打上日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