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6

今天太黑暗了!

我覺得關於早上醒不來這件事,我的潛意識大概已經放棄了。

敝公司沒有言明的上班時間其實是八點半,但是我每天都九點半才出現,最近又有往後到十點的趨勢。雖然我們team 的老大根本不在乎,但是我良心是稍微有一點自責的。

問題就是,我每天都覺得我的鬧鐘音樂怎麼會那麼好聽,輕輕柔柔的於是我又在音樂聲中入睡...

所以我今天還是一如往常很晚才去上班。

才一進辦公室史帝胡就給我他早上買錯的咖啡,他說反正買錯了我又啥都喝所以給我。等電腦開機的時候溜去二樓買早餐,剛好買到最後一份,莫名奇妙老闆娘說送我好了,我不太好意思只好又買了牛奶。

好奇怪,我當時還在想難道這是免費的一天嗎?

然後,無預警的公司今天發股票了!!!有人領得比我多非~常之多,不過我領到的算算也還合理,沒啥好抱怨的。

這個早晨至此簡直是一片光明。

但是下午就發生了讓全台灣人都心碎的事,又打雷下雨的,天要塌了。領先四分都能被逆轉,這比阿扁的海外帳戶竟然有那麼多錢還扯,害我整個下午超沒勁的。

然後晚上又...唉,這我就不想講了,只能說我今天深深覺得自己非常虛,簡直是灰心喪志了,希望有人能代替月亮懲罰我,因為我太虛了,虛到人神共憤。

就算現在去拜拜,我想不管哪個神都會比中指叫我滾出去。差不多就是這種感覺。

失敗。哦正好又可以來首失敗者的飛翔。

對了今天是星光總決賽,鴨愛死了的徐佳瑩以很好笑的表演方式拿到第一名,他一定深感欣慰。不過我稍早的打擊太大了,有點無滋無味地看完比賽。

加油好嗎簡鳳君,妳可以的。

然後,雖然這次奧運有一次又一次的失望,不過想想棒球還不到絕望的時候,再來也還有跆拳道呢。



好感人的廣告唉,殺掉他們吧朱木炎。

4 則留言:

  1. 謝謝你為了我放這個廣告啦
    真的很感人
    (不過我還是很想看那個限制級的)
    沒錯 等下還是要看古巴大戰!!!
    中華隊加油!!

    回覆刪除
  2. ...沒有限制級啦,只是低級而已

    回覆刪除
  3. 我記得敝公司的上班時間明明是八點說...是我錯了嗎@@

    回覆刪除
  4. 妳都這麼說了那一定沒有錯啊......

    我心中先把八點半當成目標好了

    回覆刪除